周五学党史(第三期):“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暨红色文化党建工作室开展“周五学党史”(第三期)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崔兰海从为何学、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领学《党史教育工作条例》,表示要铭记“历史上的今天”——1927年4月12日,蒋介石在上海发动了震惊中外的“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突出在教师党员中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前进力量。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敢叫日月换新天》第八集《艰辛探索》,并围绕本期党史学习内容进行广泛交流。

  “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立足红色文化党建特色,不断丰富党建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党建学习品牌化,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党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王春庆/文 韩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