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会议聚焦思政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36

  3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教学质量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反馈情况,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与提质增效,稳步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院长柳泽民主持会议。

  柳泽民在听取关于教学质量的情况汇报后表示,此次会议是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明确教学质量是思政课的生命所在,提质增效是思政课的永恒主题。他希望各教研室进一步落实思政课提质增效主体责任,增强主体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以质量建设为务本之举,以强根固本为永恒主题,抓在日常、做在经常,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增强上好思政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守思政课教师底线与红线。

  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反馈了思政课督导情况,就思政课提质增效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办 项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