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来学习(第十三期):《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94

  3月4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星期一来学习”(第十三期)活动,支部书记石庆波主持会议。

  会上,石庆波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他谈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广大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乐教善教、潜心育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恪守不通过任何渠道发表不当言论的政治要求。

  各位教师党员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展开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言行雅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以更高标准规范教学行为,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人格正”的好老师。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