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65

  11月7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兰海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专题汇报、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开展和教研室日常工作部署。丁祥胜以《劳动教育与思政课的融合》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劳动教育的生成逻辑、价值旨归、与思政课融合的路径等方面。与会教师就劳动教育的词源、概念史、研究现状和研究角度等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指出教师间要广泛结成科研“搭子”,推动教研室科研合作、互动和深化;通过介绍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鼓励教研室教师大胆探索,积极推进数字化教学。参会教师对教研室日常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点研究生代表与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图文/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