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7

  6月27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以“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主题作学习交流研讨,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因、党的百年自我革命经验探索、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和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现实启迪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和新时代加强党自身建设的实践经验。

  会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崔兰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贺卡。党员同志们畅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承担起“铸魂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王春庆/文 张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