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58

  6月11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崔兰海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宣读了《安徽医科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下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崔兰海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孟祥健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吴文杰同志任纪检委员,殷丽君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春庆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委员会要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加强党性锻炼不放松、推动作风建设不放松,以出色的工作实绩向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党员大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王春庆/文 周珈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