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82

  5月3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读书班学习会,并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余立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等相关内容。张玲玲老师做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为,一定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在思想上凝心铸魂,在党性上锤炼修养,在实践中提高本领,在新时代奋勇争先;要切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文/ 曹娟 图/崔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