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点举行2023届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1

  5月16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超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柳泽民教授、储著源教授、蔡胜教授、崔兰海副教授、张宥副教授任答辩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负责人崔兰海主持会议,学科点教师、学生代表参与旁听。

  答辩会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依次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篇论文都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提问和评议,答辩人针对答辩专家的提问做相应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对9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给予肯定,并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三年以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与考核,更是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的集中展现。经过答辩专家的指导,参加答辩的同学深化了对研究内容的认识,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内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吴文杰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