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01

  4月25日下午,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宜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韦泽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庆波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石庆波、叶娟和李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石庆波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会上还协商确定了支委的工作分工,叶娟同志任组织委员兼任统战委员,李林同志任宣传委员兼任纪检委员,石庆波同志兼任青年委员。

  韦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大会筹备工作,强调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形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文/李林 图/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