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7

  4月25日下午,德法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艳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进入选举议程。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艳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态,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各位同志的期望。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一定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前行,以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德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德法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文/李铭  图/李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