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83

  4月24日下午,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宜鹏出席会议,会议由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胜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等要求规定选举产生了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院党委书记谢宜鹏对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该党支部工作提出殷切希望。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要对标“七个有力”,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基地、攻坚克难的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为纲要教研室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范正娥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协商,黄荣同志任组织委员,孔瑞雪同志任宣传委员,王灿同志任纪检委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委员班子一定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不负众望;一定精诚团结、维护大局、集思广益;一定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一定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向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大会。(文/孔瑞雪 图/徐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