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549

    3月4日,第三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会议肯定了第三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按照流程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筑牢理念信念根基,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维护“两个确立”。

    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会前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文:殷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