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650

1月20日,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年终考核,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成森对2021年支部党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支部汇报全年工作后,何成森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4个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令人振奋。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人,一个支部强不强,首看支部书记强不强,全年的工作充分证明学院在配齐建强党支部书记方面抓出了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对于明年的党建工作,何成森强调,一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如“党建+理论工作坊”、研究生宣讲团等;二是要对标对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2022年党建工作;三是要发挥已经立项的2项“领航”计划培育支部的引领作用,积极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四是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力争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有所突破。

直属的4个党支部先后汇报了2021年全年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打算。

考核环节,4个党支部提交了《党支部工作考核登记表》,何成森书记和学院党委委员分别给4个支部进行打分,4个党支部书记也彼此为对方打分,根据总分评选出了优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