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赴中共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491

    12月5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中共北乡支部纪念馆参观党史展览,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位于长丰县造甲乡,是合肥地区成立最早的党组织。屹立的纪念碑、生动的雕塑群,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第三党支部师生一行深入了解了崔筱斋等革命先烈创建北乡党支部、领导双河集暴动、建立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成立时期的光辉历史,感受到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无比忠诚,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兰海指出,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用这些红色记忆滋润思政课堂,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党支部活动。

(文/图:方潇 吴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