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478

    11月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绵锦主持。

    黄介梅全程观摩本次支部大会,并对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高质量发展党员、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和流程给予高度评价,对四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她要求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群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并最终能够按期转正。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平时表现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出来”,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何成森在会上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定的维护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出真正的贡献;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要牢记党的宗旨,接力前行,接续奋斗。

    会议讨论了四名预备党员的接收事项,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支委班子调整,由何绵锦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并经与会全体党员投票选举,王梦雅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张成成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孙婉霓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啸锋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研究生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党支部  何绵锦 孙婉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