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成森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426

    11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党课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何成森以“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与教研室建设”为题,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会建设条例》,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展开授课。何成森高度肯定了第三党支部在党建、教学、科研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勉励第三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上再创佳绩。他指出,思政课教师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统一”的要求,努力做新时代立德树人模范,概论教研室应在项目申报、高质量论文发表、服务社会上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何成森指出,近年来教工第三党支部的规模在壮大,力量在增强,如何将量的优势转化为质的强大,尚需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教工第三党支部  汪翔 崔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