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373

    8月26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会上,崔兰海就支委会召开情形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通报。检查材料重点对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成果,存在差距、整改措施等情况一一做了说明,支部成员围绕对照检查材料展开讨论,提出了认真、负责的意见和建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支部成员均能结合各自教书育人经历,实事求是,态度恳切,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德铸魂反思自我,自我施压,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强调,党员们要在前一阶段支部活动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教学、科研有效有力结合起来,真真切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强大力量,在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过程中贡献自身力量。

    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工第四党支部  汪翔 崔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