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柳泽民为教工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393

    8月26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教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为教工第四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柳泽民以“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为题,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力量、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密、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五个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价值和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支部党建与教研室教学、科研有力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

    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此次授课。

(教工第四党支部  汪翔 崔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