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泽到教工第一党支部讲党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407

5月19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邀请院党委委员韦泽讲党史思政课,并增补一名支委委员。院长柳泽民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支部书记周师主持。

柳泽民首先对该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增补支部委员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委员会是党支部的领导班子,负责处理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决定支部的重大问题。支部委员会是否健全关系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堡垒作用的发挥,教工第一党支部及时增补支委委员意义重大。关于党课,柳泽民指出,韦泽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格外有价值。

周师就该支部情况和增补委员的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说明。他指出,会前已酝酿提出了增补名单并已上报学院党委批准,支部大会表决,并报院党委批准,增补支委会委员工作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

会议应到会6人,实到会5人,1人请假,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最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增补陈道武同志为该支部委员。

韦泽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从党史观的含义与内容、如何正确树立党史观、认识评价重大事件、会议和人物以及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四个方面向该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精彩党课。

据悉,韦泽是该支部的联系人,在会上也提出该支部要认真开展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