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27

一、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简介

http://marx.ahmu.edu.cn/6131/list.htm

二、招聘岗位

详见《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岗位需求计划》(附件1)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中共党员,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科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所有学科方向。 

3、学历学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

4、科研要求:公开发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相关三类以上学术论文至少2篇。

5、年龄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具有正高职称可放宽至50周岁。

6、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7、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资格审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3)并附个人简历打包,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发送至19330692@qq.com邮箱,未按照格式要求投递简历不予受理。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确定考核时间、地点以及考核形式。

2、组织考核

参加考核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硕士)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4)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取消应聘资格。主要采用面试、试讲等形式的综合考评,着重考察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

3、考察和体检

学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主要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学业成绩)等情况。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检,在收到复检通知一周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体检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不超过2次。

4、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在人事处和学院网站公示7天。

5、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在入职报到前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五、待遇

具体待遇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和政策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7728;邮箱:19330692@qq.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编230032)

七、说明

根据本次招录情况决定是否进行下一批次招录。

本公告未规定的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未尽事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工作组负责解释。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岗人才需求表.xls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4: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doc

附件5: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