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论文荣获省社科联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771

近日,我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汪菁与院长柳泽民教授合作撰写的参赛论文《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荣获省社科联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三等奖。

为持续推进团体会员单位功能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智库作用,安徽省社科联在2020年度继续开展“三项课题”研究活动。自活动开展通知发布以来,各团体会员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活动开展期间,收获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经专家严格评审,我院研究生汪菁与院长柳泽民教授合作撰写文章在众多优秀研究成果中荣登榜单。

据悉,这是继我院2名研究生先后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和2020年第十届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年会上获奖后的第三项大奖标志着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