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校友李洪亮为我院学子分享医事法学实务经验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617

12月25日下午,2012校友、安徽大森马鞍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洪亮来我院为法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医事法学实务经验。副院长程孝文出席并主持本次交流活动。

李洪亮律师是医事法学专业2008级班长2012年毕业入职律所,在短短八年时间迅速成长为律所精英,出任马鞍山大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此次分享会,他结合自身的感受深刻阐释了律师这一职业的内涵,使学生们对于律师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他结合入职以来的从业经历,以自己经手的两个医事法学案例深入浅出阐释医事法学的可能、可为、可期之处,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意义,有助于培养法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意识和实务能力,对于未来律师们的职业规划具有重要借鉴价值。李主任还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就他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掌声不断。

优秀校友助力提升法学专业建设水平学院发展学院主动团结和联络校友,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校友学院之间正在形成“增进情感、共同发展”的良好互动局面。

20172019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分享会。(院党政办 范正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