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成森为教工第四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336

  1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教工第四支部上党课,会议由第四支部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成森充分肯定了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

讲课中,何成森强调,支部抓党建应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理解其中的深刻内涵;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文件汇编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党支部要开展好“三会一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就教工第四党支部的未来发展,何成森要求支部的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3·18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和实践“八个统一”,做到知行合一;支部的教师要积极参与学院的教研活动,提升教学能力,努力申报国家级项目,实现突破;要增强社会服务意识,积极参与理论宣讲。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党委期望,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科研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做好党支部建设,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教工第四党支部 孟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