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座谈”促毕业研究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62

624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云端座谈会,旨在促进毕业研究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辩证认识本次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切实转变就业观念与思路,扎扎实实做好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何成森,院长柳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程孝文出席。

座谈会上,就当前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势以及存在的问题,何成森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不少用人单位招聘工作的步伐,但延迟并不代表停招。他鼓励毕业研究生提前谋划,储能备战,以待时机;科学研判就业形势,切实转变就业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何成森希望每一位“后浪”都能在不平凡的一年,走出一条不平凡的道路,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柳泽民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就业优势,勉励大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把学问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在奉献社会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我院党委委员和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 韦泽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