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到我院观看全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592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来到我院,与我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线上直播。

刘群英对我院联合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在2月10日利用网络教学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疫情防控专题教学活动表示充分肯定。直播结束后,他指出,此次直播教学出发点好、规格高、受众广、效果佳,让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青年学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往往会比较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及时发声,为其释疑解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我校学生对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此次直播中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与方法,提高个人教学能力特别是线上教学能力与水平。

我院领导班子陪同观看直播,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线上教学的具体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

我院教研室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观看课程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