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64

2019年12月6日-8日安徽省哲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中国哲学发展七十年”理论研讨会在安徽芜湖召开院长柳泽民带领储著源郑红周师等几位老师金颖超、叶静两位研究生参会

柳泽民主持了7日下午的分论坛研讨会。分论坛上,九位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陶富源、谢道文、钟玉海、张传开等学界前辈对青年人如何学习哲学、研究哲学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青年学者紧扣时代主题,着眼于回答时代之问,把学问写在江淮大地上。整个会场上气氛热烈,哲思喷涌,起到了非常好的交流效果。 

分组研讨会上,周师分享了题为《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权力观的形成依据、内涵维度和实现路径》的研究成果,获得与会学者的肯定。

本次会员大会产生了安徽省哲学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柳泽民、王兆良和储著源当选为安徽省哲学学会新一届的常务理事,周师、郑红当选为理事。(图文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