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1698

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鹏到会指导。

1.15.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振奋精神、立德树人、重教兴研,开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学院党委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未来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作了规划与部署。

学院党委72名正式党员中59人出席会议。大会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韦泽、刘燕、何成森、柳泽民、程孝文等5名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换届选举结束后,何成森代表新一届党委致辞。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纪律要求严谨,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认真严肃、隆重热烈。通过换届选举,学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推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