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新进教师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456

11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新进教师主题座谈会,深入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青年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会议。

11.30.1.png

何成森代表学院党委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正面临全面深入建设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要正确处理平衡好“干事”与“修身”、“物质追求”与“精神追求”等关系,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潜心教学科研,争做教学科研能手。

柳泽民表示,新进教师入职以来精神饱满,做事积极,充分表现了青年教师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他勉励大家继续坚持教学为本,抱着从零开始的心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尽快站稳讲台;坚守马克思主义思想阵地,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要坚持科研立身,在科研上要找准方向,久久为功,厚积薄发。

会上,五位新进教师针对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谈了想法,并对学院在支持青年教师进修深造、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