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70

10月21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课堂主题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石庆波主持会议。

周老师第三篇.png

该备课会共有四项内容,一是由石庆波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课堂的重要意义;二是研讨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部“中美贸易摩擦”和“香港局势相关问题”两个备课会的精神融入本学期四个备选专题;三是研讨如何结合安徽医科大学实际,将“怀‘精医报国’初心,立‘大国良医’之志,担‘健康中国’使命”全线融入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体系;四是结合日常教学实际,研讨如何改进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方式与方法。

该备课会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带着问题学”,力争“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该教研室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部署与安排,开展了此次主题备课会,力争将学习成果第一时间反映到教学第一线,以期进一步提高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质量与水平,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该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图文 石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