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季研究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87

  3月1日,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返校后的心理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我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宿舍走访工作。院党委书记谢宜鹏带队走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的过程中,谢宜鹏与研究生们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全面了解返校学生的身心状况,询问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心健康并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崭新气象。

  储著源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诈骗;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也为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走访。(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孟祥健 钱优 彭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