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谋发展 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41

  1月29日,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宜鹏、院长柳泽民出席会议,副院长储著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谢宜鹏强调,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的教育方针,对标对表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凝神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成就。过去一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奋斗创业,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点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24年学院党委将以党建为引领,狠抓中心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柳泽民作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教育彰显成效,高质量发展步伐铿锵”的总结报告。他表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扎实推进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突破性成绩。2024 年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神聚力,以党建为引领,抓强项、补短板,在强基固本、打造思政“金课”、双融双促、人才培养、品牌塑造上持续发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储著源在主持会议表示,教职工大会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的交流平台,希望全体教职工建言献策、凝神聚力,全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院分工会主席韦泽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 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吹响了新的一年全院上下接续拼搏奋斗的冲锋号角,进一步凝聚起全体教职工,为推动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院分工会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