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蔡胜教授获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54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奖名单,我院蔡胜教授成功入选。

  蔡胜教授为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带头人,先后获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安徽省思政课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研究成果获思政课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讲课程获省级思政课MOOC、省级思政课优秀课堂、省级思政课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等。

  近年来,我院坚持把办好思政课作为“立院之本”,持续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打造思政“金课”,不断增强铸魂育人实效,努力培养堪当大任的大国良医。

  据悉,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评选对象为坚持在教学第一线,专业水平高、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成效显著、得到师生普遍认可的在职在岗任课教师,自2019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10名(含附院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