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期“朋辈引领——学习与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97

  11月8日上午,我院举办第六期“朋辈引领——学习与就业经验分享活动”,旨在构建新老生沟通桥梁,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吴宇晴同学进行了论文写作经验分享。她结合自身论文写作和发表经验,从学术积累、选题、写作、投稿等角度,阐述了论文写作思路和修改方法,提出从书籍、期刊、讲座和文件中积累写作素材,结合期刊特色、时政热点和自身兴趣确定选题较为重要,同时要重视框架和论证逻辑,注意写作规范和学术语言的正确运用。

  参会同学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帮助解决学习过程中的疑惑,拓宽写作思路,破解青年学子的的科研困境。

  2022级、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院团委 曹娟 赵晶晶 彭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