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79

    3月7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谢宜鹏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展开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个人抓党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谢宜鹏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分别对4个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二是要提升质量,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立足支部特色以及党员同志专业、背景等独创性地打造党建活动品牌;三是鼓足干劲,全面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现场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院党政办 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