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34

  3月9日上午,纲要教研室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教研室主任蔡胜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四位青年教师关于入职以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困惑和规划后,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蔡胜给青年教师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增加知识储备尽快站稳讲台,需要多读专业书籍,大量汲取知识,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学习,相互之间多听课共同提高;二要多主动了解潜心科研,根据专业特点,发挥主动性,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在对外交流中扩展视野,结合兴趣点开展科研。

  教研室王灿老师向四位青年教师介绍了教学科研工作量的基本要求,叮嘱青年教师要遵守课堂教学规范,并和大家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

  四位青年教师一致表示在此次座谈会受到了鼓舞和启发,将把所得收获运用到教学科研实践中。

  纲要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纲要教研室 文\孔瑞雪  图\徐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