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13

  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周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所作的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师指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期末考试延考,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学校党委作出的正确选择,教研室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地完成延考工作。周师就延考工作中的有关事宜作了进一步的说明提示,他要求教研室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监考阅卷工作中,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客观公正改卷评卷,及时上报考生成绩。

  在总结教研室过去一年的科研工作后,周师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本学期教学任务较轻的条件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制定的年度研究主题和课题项目开展科学研究,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为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奠定坚实的科研成果基础。

  会议还就近期的几项工作作了安排。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