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94

  2月16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备课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晓丽主持。

  会议就新学期2023年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材和新课件的使用展开研讨。张晓丽指出,面对新学期新教材新课件,各位老师需要注意教材变动的内容,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机融入教学中。各位老师共同探讨了2023年版教材的备课重难点。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点负责人韦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融入课堂教学做专题辅导,包括中华民族复兴与战略谋划,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等内容,为各位教师开展新学期教学提供切入点。

  教研室三位新进教师在本次备课会上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参会老师积极点评,为年轻教师提供了有益教学经验和建议。

  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纲要教研室 孔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