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石宇童研究论文获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两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5

  近期,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表彰了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和先进组织单位及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我院2021级研究生石宇童同学获两项一等奖。

  2022年年底,安徽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奖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和先进组织单位、表彰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两项决定。经评审委员会审定,我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石宇童与导师柳泽民教授合著的论文《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价值坐标、真理维度及历史意义》获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一等奖,合著论文《马克思劳动观及其对劳动教育的现实指导意义》获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价值坐标、真理维度及历史意义》论文一等奖还被省教育厅列为我省高校科研奖励项目,并列入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科研奖励分类表,奖励等级为三类。

  此次获奖实现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奖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高度,也是学院近年来坚持不懈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显著效果的具体体现。(学院党政办 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