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881

    10月28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李耀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绵锦主持。

    李耀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体系、内涵要义、主要提法和重大创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生动的现实案例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青年要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真正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使命。整场报告会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情感的温度,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

    何绵锦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全校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头雁”,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文/何绵锦 韦君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