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153

  6月23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何绵锦致词,宣誓仪式由支部宣传委员孙婉霓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组织委员张成成的带领下,20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郑重承诺。

  何绵锦代表支部向全体新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要求新党员同志要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做一名“让党放心”的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率先垂范,做一名“标杆”党员;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基层党建努力奋斗,以自己的青春奋斗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洪长生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