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9

    5月14日,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论述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医科大学举办。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创始会员单位全程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联盟大会筹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在5月12日晚上线上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参会,理事们商讨了联盟章程等相关事宜。5月14日,在联盟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论述学术研讨会上,我院教学办主任、历史学博士崔兰海做了题为“医学与政治:基于上医医国的考察和研究”学术交流。

    据悉,此次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由36所独立设置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联盟成员将从加强教学协作、深化学术研究、搭建交流平台、组织教师培训等四个方面推进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