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清明假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227

    4月5日下午,我院在本部操场开展了“拥抱春天,全员健身”研究生清明假期趣味运动会。院长柳泽民出席本次活动。

    柳泽民在活动前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丰富业余生活,缓解疫情之下的焦虑现象,学院特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专心学习的同时适当锻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压气球”、“趣味射门”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凭借自身实力和团队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乐趣,在疫情之下为更好迎接学习生活增添了能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团委指导下进行,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举行。

    学院党政办、团委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 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