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43

    3月4日下午,概论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兰海主持。

    教研室围绕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要求每位专兼职教师在第三周线下教学时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过渡工作。教研室集中讨论了新学期集体备课的规范,要求专兼职教师围绕教材中的重点难点以及教学中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示范讲解,并就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的实施以及教学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学习讨论,旨在提升集体备课会的有效性和思政课教学的统一性。

    备课会上,教研室主任崔兰海结合学院相关要求就新学期教研室的教学和科研任务进行了布置,各位专兼职老师围绕概论课教学进行了广泛讨论,教研室资深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的实际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作了辅导交流。

    备课会还研究了其他事宜。概论教研室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会议。

文:殷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