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86

根据校党组[2021]7号文件精神,2021224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上,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同志出席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欲知大道,比先学史。支部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柳院长强调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与促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工作在“十四五”期间更上一层楼。

柳院长强调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意义重要。党员要对一年来的工作做深度自我剖析,深化自我认知。党支部成员间要开诚布公,进行自评和互评,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开成团结、进步、上进的高质量会议,切记流于形式。

与会八名党员参照民主评议登记表,向会议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和表现,党支部书记崔兰海就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向会议作了汇报和说明。会上结合民主测评结果,事实求实地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教工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