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244

25日,我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

何成森在总结时指出,各支部严格按照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各自党建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高质量发展。针对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弱点,何成森指出,要主动查漏补缺,提升工作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对今后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柳泽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的极端重要性;要锚定党支部目标定位,按照样板党支部标准去建设;要善于研究党建工作的规律,按照规律办事;要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党支部书记要做党建工作的专家和有心人。

会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对6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了考核。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详细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情况,深刻反思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认真谋划了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与打算。

考核会述出了成绩、不足、责任和决心,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增进了6个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明确了职责任务。(院党政办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