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84

1029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关于印发<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

会上,何成森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做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报告,根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细致总结了巡视整改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从三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的主观原因,从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严格执行巡视整改工作例会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巡视整改专题先后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各项整改措施,为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何成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大家准备很充分,查摆问题很精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很客观,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他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持“四个融入”,真改实改,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