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06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孝文副院长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引导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确保教育正确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要改革创新,面向未来。立足时代需求,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使学校体育同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要求相适应,同广大学生对优质丰富体育资源的期盼相契合,同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相匹配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将学校美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

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图文/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