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90

202010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合肥市高新创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4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本次主体党日活动的第一站。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边聆听着总书记“勇于创新,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殷切嘱托,一边触摸着创新产品、了解创新前沿,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又赴中国声谷,感受“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真实魅力;到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略量子科学的神奇之处;在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医学发展前沿进展;在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名营企业的党建创新工作。

半天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深深地感受到:一定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文/图王梦雅何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