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336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收看并谈观后感。

我院党委书记何成森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独立和解放的征途中,我们之所以能够以少胜多,以弱胜强,靠的不是物质,而是政治优势,即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眺望未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挥这一政治优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

我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叶静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珍贵的精神财富,蕴含了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珍惜革命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和平,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铭记于心;作为学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图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