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成森激励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76

102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共担使命  坚定信仰,齐跟党走”主题党性教育暨迎“新”大会。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性教育主题党课。

何成森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生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对研究生党支部队伍的壮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90多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立时代潮头,努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引领中华民族向着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前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奋力战“疫”,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并有序推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成为疫情在全球爆发以后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会上,何成森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传,争当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让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在新时代闪耀;熟练掌握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的专业技能要求,要及早学习和关注马克思主义理论“三进”工作,多思考、多研究永不满足,永远前进的基本姿态,做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者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何成森书记提出的要求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争做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绵锦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另悉,此次活动系该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何绵锦 孙婉霓)